goodeveninglala

献给Honey/Turning Page(生命中新的一页)3

双更成就达成!!必须夸夸自己的刻苦!

然后,表白Honey。那么,晚安好梦~

随着双人任务次数的增加,摇摆的船至此终于被推至风口浪尖。他的,曾经的恋人坐在车的副座这三个月的相处时间,完爆之前,愈是如此愈会怀念。也许没有精力来讲诉或者完整的表达什么,不过总是有一个亲昵的拥抱和湿漉漉的吻,有效加速血液流动治疗心率过慢。总的来说堪比肾上腺素的效果算是表达了“我们”再见面的惊喜和对待恋人的综合产物。


共同出任务的次数少得可怜——在上一次任务,他被洗脑之前经历的最后一个。


他满身血污靠在我肩上,嘴里嘀嘀咕咕地,好像在说什么,我听不清。头发磨蹭着我的耳廓,气息很重断断续续。才算是真正的感官体验。


安静是舒服的情绪,间或带来一些默契的成就感。


思维跳跃前进,大概在“你好我是Rumlow,我今天早饭吃的,哦鸡蛋火腿三明治,午饭不如干脆去撸串,点什么几罐啤酒比较好,想想吧里好像出了新口味的调味酒找时间一定要去试试,当然你先——起来把人往车外面拖的时候反而吃不上力气,作为战斗机器也难得有吃不消的时候,还得硬着头皮优先照顾到这个神智不清的家伙。实验室的接到消息一早就在待命,剩下的不需要操心。


打起精神开回公寓,衣服随意丢弃在木质地板上,冲完澡,直接扑到床上陷进了梦里。没什么实质的画面出现,大概有人在喊,挣扎着醒来一次再被黑暗打回原形。


再醒来已经是天光大亮的境地了,5:03AM,看日出的好时候,兴致缺缺停止了这个命题。


爬下床,给手机接上线,两条消息


“脱离危险”
“明天报道”


盯着两个扁圆的文字泡发呆,屏幕暗下去之后起身,洗澡。闲下来滋味很难捱,既定的健身之后陷入无所事事的状态。对电视里耍宝的嘉宾无动于衷,于是乎,看了今天份的警匪电视连续剧。


狗血的剧情就着速食汉堡和冰镇啤酒通通拋至九霄,时间拖得太久,战线拖太长消磨所剩无几的耐心,况且这石头刚捂热一丁点儿还带回复出厂设置的,半导体里正在放着一手老情歌,曲子欢心明媚,歌词怎么听怎么透着股子好聚好散的味道,从love youself to death到no time. So sad.


午睡起来,天气大好,一点有大半半才懒懒散散的去报到,被阳光刺的眯了眯眼睛。


走进楼,皮肤上的热度被空调打散,看见他的时候反而有种疯癫的释然,反正也这样了不是吗。


自然的往前走到这个老熟人面前,伸手自我介绍:“你好Winter,我是Rumlow,你可以叫我Rum,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后背了(从前也是)。”


他刚刚睡醒的样子,迷迷糊糊地看着你不知道在想什么,止乎于礼,“Winter Soilder.”


眼前这个人有和他很多个恋人一样的眼睛。


完全没办法,转着转着又回到那对温暖的晶体。动摇的坚定不已,摆在明面的关注,有被盯上了的危险感。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