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veninglala

番茄味

神经病小日常2333,honey我有病你还要我嘛。

还是给你写文的时候撸的呢。。。这么久还没更完。。。心痛

坐标,Jill Lee在我心里~

 

 

Her

“我这个薯片特别难吃,你要不要尝尝?它没味的”

“不要”

 

身体像煮熟的虾子那样弯起来,眼睛才刚好够看她,在铁架上下铺的上层来讲,两个人其实太拥挤了。

 

我没什么想说的,她也不理我,自顾自整理点东西,不一会儿,眼睛又飘到薯片上:“你要不要,都给你”

“你喂我就要”

“要吃可就全给你啊”

“成啊”洗完澡后有特别的倦怠,她那一片抵着我嘴唇,在上面敲一下,我微微仰头,在中间咔嚓咬断,嘴里的一半咬的咔吱作响,在唇间夹住的半片摇摇欲坠,我有不动手吃薯片的特殊技能。咔吱咔吱,不知道想到哪儿去了,同宿舍的其他人正在聊我做的蠢事,想笑笑却心情匮乏,索性放飞思想,薯片吃的风生水起。好吃,番茄味。

 

“啊~”的时候就会有薯片送到嘴边,久违的感觉,一边吃,不自觉发出带气音那种笑,险些呛到自己,还掉了一床的渣子,真糟糕。啊,没什么,反正她大概看不见。

 

呆了不到半个小时,感觉很久没有讲话,难受。有点想念气流冲出喉咙。想大吼大叫,想想。发出的声音像在撒娇,感觉不到声带的震荡很是舒服。难过就会矫情嘛,人之常情,人之常情。

 

从头到尾巴转了一个圈,坐起来,脚在床板外面晃荡,她说:你就别吃了吧,都没什么味儿的。你怎么吃得下去“

我就又想笑:”被喂很舒服啊“

”这人有病“这人有病。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