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veninglala

献给Honey/Turning Page(生命中新的一页)

迟到的生贺,不过520啦,mua

 

op,转视角超级频繁,看到最后也不懂可以来找我唠嗑233,随心情更新。

歌很好听

 

 

 

w
与他的见面,每次都是从头的开始。现在想想往前的事情都太过于模糊,不过也许我对于他的感官认识都从来没有变过。也许我曾经见过他的重伤将死的时刻,战斗服精力充沛的抬枪示意又或者西装革履推杯换盏的片段,抿一口香槟对来往的女宾挑一下眉——以上是我见到他的“第一瞬间”出现在我脑子里的种种——“那么,开始吧。”


记忆的剥离并不痛苦(与我曾参与的硬仗相比的话),只是附着清晰的恐惧感。身边的事情开始发生的时候,哪怕日复一日重复也足以使我忘记记忆空白的感觉。此时此刻,我惊奇的发现我不仅记得清楚还对此讳莫如深,这种时候反而让思维活跃起来,索性暂时放弃了挣扎,“Rum”,他像是睡着了,喃喃出声。


R
再见到他是被推进实验室的大半天之后了,脸上带着睡醒之后的好气色,只是眉头拧成一团,眼神无辜明亮,合在一起看的话又是苦大仇深的气势。肩膀塌下去一点,又很快抬头挺胸。


我走到靠窗那边儿的床沿,看他视线随着我转了个圈,伸手:“你好,Winter,我是Rumlow,你可以叫我Rum,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后背了。”


W
这人,交叉带紧身服,身形匀称线条流畅,荷尔蒙爆棚算是第一印象,嗯,手上茧子很硬,第二印象。


“Winter Soldier.” 恢复期是没有重大任务的,悠闲程度直追遛狗逗猫的退休老头儿。也有不同,不能被过多接触是首要准则。对他来说永远做比说重要,得多。沉默可以应付很多事情。面无表情轻松又完美。


半月后真正见面反而怔愣了几秒,没什么变化,就是和脑海里的印象差出了一截。大概是不自觉观察他的习惯吧。


所以其实他并不热情,也没有很多话吗?这次任务几乎没怎么动手,我的后背单枪匹马就干翻了一众保镖,最后温柔的用一发子弹结束了这个议员的命,干脆利落倒是落得清闲。


况且喜欢看他打斗,肌肉运作间,充斥爆发力和荷尔蒙。持枪背对着我,背部线条流畅细腻,肩胛漂亮精致。


全程沉默。


R
最开始的几次任务都是单方面虐菜,对方对这个高效的机器没有任何了解,或疏于防范或力不从心。一发子弹解决战斗的类型,互相间打个掩护,解决几个预备偷袭的杂鱼,完成的轻松愉快。


砰——子弹擦着耳边儿飞过,“嗡”一声响,大脑从当机中摆脱,还是没有一点声响,痛觉后知后觉苏醒。咧了下嘴角,压下骂骂咧咧的情绪。侧翻窝在书桌后面等待。他在我左面。抿紧的唇线,灰绿色的晶体还是没透露什么信息,无端被安抚,陷进去。我小幅度的向上抬一下枪,咔——


他利落的转身开枪突围,条件反射地把枪架上写字台,查漏补缺添油加醋,在他换弹夹的间隙适时地打出一梭子接应的子弹。

全程沉默。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