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veninglala

今天想写影评。(三天前)

听着音乐写的,一遍平凡之路,一遍strive for today翻滚循环,我不知道网易云的心动模式怎么弄出来的,倒是……新鲜。

       strive for today原文如下:

ladies and gentlemen,i want to share an important quote with you,yesterday is a memory,tomorrow is a dream,live for today.i hope that you will try your best to use your unique talents to make today productive and fruitful.you cannot worry about your mistakes of yesterday,you should not waste your energy worrying about 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the only thing you can control is what you do today.make the most of today and you will win everything.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attention.

看的《飞驰人生》,笑点是后加的,技术感是后期的,我忘了在哪看“脑子里是有一个画面,只不过顺手拍了个电影。”

推荐的话,8,(因为我没事就看电影,所以这个是:看看无妨)

说说它和网球王子和灌篮高手的相同之处,助力主角的对手(这片子里更实际啊真金白银科技团队啥的,漫画更像开大助燃剂);竞技体育个中友情了当然,甭管赢了输了少年热血;还有,一修车的!身材不要太好!

种种……

区别嘛,笑点吧,更烂俗一些(我爱“朱春娟”)

有两个部分我很喜欢。

预告片里那个飙一下够彪!蛮吸引眼球的,可真去看到后面,他们变成飞机跑过战斗机(我觉得是……不知道是不是)又变回汽车开走了,还真的挺意外的,儿童画蛮感人。很有趣。意境、想象,有这个文艺范儿有这个情怀大可以从这个梦幻的点起飞了。

很喜欢两种不太相同的表达,冲突可以激烈一点,也可以是梦幻想象的一个开头,很有趣嘛。

第二个是胜利了却没有办法刹车,飞向太阳。

等了这么久,看了这么多,真喜欢他一直没有掉下去。

偶尔看见他几个表情,音乐也舒缓下来

静静静止无声(我错误理解了寂静之地,我以为这电影会是摒弃声音的“光影艺术”,想的蛮高级,不是!!不是这么回事儿!!)

在这一幕之后还有儿童画的结尾感觉不是那么空了,这么一兜底真的很不错。(我可能拍完想拍的就撒手。这个真的意外的处理的好,轻松一下)

大过年的,没啥事儿,文艺一把也无妨嘛,看看人家的夺冠之路,随意感受一下……看看沈腾,想想家人的也有看点。

8分!tada!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