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veninglala

写了,想改,没改,发吧

是这样,我

想来点高考科普,兼鬼畜,简直像你身临其境一样的,模拟高考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第一天喝了两杯咖啡,一小瓶,一大杯。
然后我很亢奋,
当然我没想到
我会晚上挣扎了四个多小时吧,得有
然后还是睡不着
我就开始思考
如何成为一个空调。
这实在是我的好笑的灵魂飞速鬼畜起的名字
事情是这样的。
我头疼睡不着
本来一直再分析用什么姿势,盖百分之多少的被子是我一直以来的数据
实话说我觉得我侧躺还得骑个枕头,被子一定要盖上肩膀
然后干脆爬起来冲澡,顺便不思考
等我再喝下一瓶矿泉水回到被窝,完全盖住不漏脚
我从肚子感觉到,我在放冷
就是这么奇妙
我一瞬间想到了,薛宝钗,宝兄弟你用五脏六腑去暖凉酒
岂不不妙
我告诉自己快睡,不然一会儿更睡不着
当然,没用
然后。
我终于又到了踢开被子去思考,要不要再去冲个澡
这时,更加好的是,洗澡时候不疼的头,又开始疼
怎么能这么不停的疼呢
这是今天的答案我们按顺序说
那会我还在自力更生摁它,到放弃直接把枕头盖在脑袋上还有那么一二三分钟
这不是我迷信,我和我爸其中一个温情时刻就是他也实在不愿意管我
他超级密度的手往我额头上一放
不疼了
这是我的独门解药
但他今天不管用了
总之我以放弃挣扎不知道睡没睡的状态在第二天六点出头醒来
很好我还
超级清醒
于是我洗脸出门吃饭回去咸鱼躺
出门考试
中午回来思考一个名叫我爸的手的周边
很精细好吧
是这样,他得有温度吧,密度的分布得均匀吧,手型得贴合你的大脑门吧,还得是一种皮肤亲近的触感吧,还得能稳稳立住不掉吧,还得,时不时伴随我爸不耐烦的砸吧嘴吧
这正计划呢,我发现
他没用了
哦豁
然后我头疼到现在,在味多美门前的那一刻我福至心灵
然后我
买了瓶橙汁
现在在码字
然后我困得不行,太突然了吧,我要怀疑味多美了
祝你好运

错过的已经过去
就送你点应景的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