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veninglala

enough or not enough

看了绿皮书,推荐8。(看看无妨,没事的时候)

直接写我还是比较犹豫,很容易遗漏或者跑偏。虽然我写在纸上再打字也很少会想到可以修改的地方。

如果我写作文,作文考试的时候知道这些那些叫做遗漏跑偏也许会很不一样。


这个电影,总体来说很不像是电影,他只是影视化的故事,给你提供了一个别的世界发生的事的素材。

难道要凭借小说或者真实故事进军奥斯卡吗?大概是不太可能(除非因为他太温暖了,我是不太明白奥斯卡人的审美动向)

比起去年的爱乐。爱乐至少有歌舞剧得怀旧情节和梦幻的画面和色彩。是,可以展现不切实际的画面,不这么来让大家看看导演和演员脑子里在想些什么是说不清楚的,的感觉。


不过不拍成电影有几个人会关注到这个(毕竟现在这个年代已经好了很多)话题,知道这么一段历史一位奇人一本书也是很难说的事情了。

否则你怎么能想象世界上还有这么一本千奇百怪的指南,可在电影里又处处显示:没错,它好像确实提供了一些确实的方法。一趟美好的旅程难道是避免麻烦?

去蹭中国旅游地理,老师说,哲学上的定义,忘了谁说的,旅游是人类诗意的栖居


故事是讲一段白人和黑人的友谊,非常顺理成章。之前不相识的偏见,慢慢都会被人,这样独立特殊的关系和感情重新破立建立。相互理解,尊敬和感恩。

我们不能理解别人到底是因为什么?没有合适的时机?没有这么一个好的对象?(可这在爱的艺术的道理里说不通)自己没有能力?(像他吃掉他妻子给doctor准备的汉堡一样)


最后一幕也有些。太过温暖了。(有点假)你们这帮人可是没有接触过doctor的人啊,开始还这么防备那么防备水管工。难不成都心知肚明那些信是doctor写的?

还是我们的想法和看法就是随着自己改变能产生这么大的能量呢?你的朋友因为相信你愿意相信你的判断。


可能语法不对。if i not enough black,if i not enough white,if i not enough man.who am i?

enough这个词很打动我。别人困难的enough和自我简单的enough带给别人伤害,这件事,我一直想明白。

从别人的角度出发,真的体谅别人的处境。

希望以后我能写出更多东西来吧。


另外这个黑人的造型一出现的时候我也很想吐槽,不过官方"像是个部落酋长,满屋子稀奇古怪的东西"哈哈,确实和我所有的想象都不一样吧,新鲜感冲击。


所以肯德基应该叫肯德基炸鸡才对哈哈


如果我真的能明白别人,然后分辨给我的信件就太棒了哈哈。

太喜欢这个deer了,聪明善良的可人儿。


评论

热度(1)